Saturday, April 16, 2011

杂八郎

看回以前在无名的部落格

发现以前不部落格充满满满地文字

而且大多数都是开心而写的

可是到后来

发现文字越来越少

内容越来越郁闷

哈哈

人就是这样

长大了

烦的事情越来越多

快乐都是表面的


所有发生过的事情

都会变成回忆

有些是根本不想去记起的回忆

有些是想要忘也忘不了的回忆

有些却想永远留在心里的回忆



就是那么复杂

============================================================

很开心

同事全都对我很好

可能我在那里最小的关系

在那里

看尽人心险恶

可是不想参一脚

唯有吃亏一些

做好本分

不多说

听就好

相信好人会有好报的:)

================================================================

很想念

真的很想念

所有的朋友

对我好的

对我不好的

我喜欢的

我不喜欢的

好奇怪

为什么会想念我讨厌的人

也许某些理由我还不了解吧

或许

只是想珍惜回所失去的

可能是弥补心态吧~

哈哈

=====================================================================

快要四年了

没想到会那么久

呵呵

可是最近的我怪怪的

似乎热情已不再

很不对

对不对?

已经变成习惯了吗?

厌倦了吗?

还是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了?

有时想

一个人会更好

矛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