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懦弱

心力交瘁

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很多事情都办不好

也没有想要去弄好

真的很想停下脚步


去寻找真正的自己

浑浑噩噩的过日子

实在不像话

这不是我要的生活


有些话

有些事

言不由衷

也无法表达

只能藏在自己的心理

和别人说

不一定会得到谅解

老实说

我不喜欢批判

所以把自己弄得越来越虚伪

逊毙了


时常做一些无聊事

麻痹自己

不去看

不去想

逃避


这样的自己很懦弱



有种念头想放弃

想自由一下

束缚着很幸苦

我很自私

坏心肠

我承认


完美形象

不适合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