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maybe

也许

我并不是称职的女朋友

不温柔
臭脾气
爱转牛角尖

看到你那么不爱惜自己的健康
我就会莫名的生气

看到你迟睡就会念你两句

想你陪我多一下
可是想到你累
也就算了

可是
你宁愿看戏看到迟迟
也不去休息睡觉?

我不应该发脾气吗?

是你太天真
还是我太现实?

是你太不体贴
还是我要求太多?

是你太过迁就
还是我爱转牛角尖?


我只是想你疼我多一些。。。

1 comment:

  1. haiya~~same la
    everything u did to him is due to ur love
    guys alwayz say we keep nagging
    but they dun understand it's the way we love n care them

    ReplyDelete